绥化本地宝 > 绥化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黑龙江省内除夕中午起跑高速路将免费
黑龙江省内除夕中午起跑高速路将免费
2013-12-24 17:2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从19日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,《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》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。针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春节长假,有关部门拟定了省内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细则,预计除夕中午起即可实行。

  目前,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4300公里,连接了13个市(地)和34个县(市),基本形成除加格达奇外以哈尔滨为中心的4小时经济圈。

  在收费方式上,我省高速公路实行了计算机联网收费,高速公路管理机构正在制订计划,建设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等智能收费系统。

  明年春节的法定假日为初一至初七。随着假期的临近,人们关注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怎样实施?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负责人说,目前关于小型客车假期通行免费的具体细则已初步制定,拟在除夕中午启动免费通行政策。这一细则将报请省政府批准,并于2014年1月中旬,即春节前半个月时正式向社会公布。

手机访问 绥化本地宝首页

  • 哈尔滨公安交管局:年底前交罚款不扣分是谣言

    近段时间,网络和坊间有流言称:“哈市年底前交通违法交了罚款不扣分”。针对这一说法,市公安交管局昨日公告广大市民驾驶员:这一传言并不属实,在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中,交警部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

  • 哈尔滨到雪乡交通攻略指南

    随着《爸爸去哪儿》的热播,雪乡一时成了各地区人们都“争先恐后”去参观的地方。那么怎么才能到呢?

  • 哈尔滨市交通出行指南大全

    哈尔滨市交通出行指南大全一览表。

  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交通攻略

  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交通攻略指南。

  • 黑龙江省外内部交通指南

    黑龙江省外内部交通指南一览大全。

  • 绥化旅游的小贴士

    绥化旅游交通不知道是怎么样?这里列举了海陆空的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!

  • 途径绥化火车站的班次指南

    黑龙江的旅游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?来绥化看看吧。罗列了火车的班次,希望能帮到你!

  • 绥化市交通枢纽—火车站、汽车站

    绥化市的火车站、汽车站概况。

  • 肇东市内公交线路一览大全

    肇东市内公交线路大全表。

  • 绥化市长途车站时刻表指南

    绥化市通往各城市的长途车班次。

  • 绥化市内交通汇总大全

    绥化市内交通概况。

  • 绥化交警支队开展 12.2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宣传教育活动

    按照《黑龙江省2013年“122”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方案》的要求,12月2日上午9时,绥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市文明办、市团委、教育、交通等部门,在客运站隆重开展了以“摒弃交通陋习,安全文明出行”为

  • 热门推荐